月桑

【明日方舟】今天的博士看路了吗

*沙雕二话

*持续更新

*我开始爽了【什

*男博,是男博

————



盛日浩下————



“你在念诗?”



“不我不是..”



“安静”



“我可以拒绝吗?”



“你没有话语权”



“可我是博士.....”



“你刷本只出额外掉落” 



“......可这样我还是....”



“你额外掉落全是赤金”



.............





都分不清这是恶毒的诅咒还是陈述现实了



凯尔希永远有办法能把博士治理的服服帖 



不管是在过去,还是现在



消息是从会客室传来的,出自一个正在与客户畅谈人生而不小心吐露真言的资深干员



说来挺奇怪的,他从来没有刻意去避讳过这方面的问题,而罗德岛上的每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及



标准的一个韩剧套路,只因为少了个男主,让高潮情节变成了序章



真的,把他刚醒来时睡的那个棺材看作是病床,一点毛病都没有



话说为什么是男主



“驴她不香吗?”



“你又在说什么鬼话?”



凯尔希继续着对博士的身体检查工作,并把Mon3tr布置在床边,时刻准备给大保健脱口而出的屑博士一击电光火石



仰卧在手术台上的博士把工作服褪去,单穿了件质感绵软的病号服,两小腿悬在半空晃悠着,纵使这对于一米六七的他实属像是在强调自己的卑微,但这也许是认为自己还没发育的装嫩博士最后的倔强



“凯尔希?你知道我多大了吗?”



“比阿米娅年长一轮”



博士直起了身子



“.......那从医学的角度看我的骨骼有没有可能..”



“你想把头盖骨移接到腿上吗?”



“不我不是那个意...”



“那就闭嘴”



“我可以拒绝吗?”



“你没有话语权”



“可我是博士..”



“你公招只出白光tag”



“....可这样我还.....”



“你寻访也只出白光”


............







博士倒了下去



这次真的是事实了



怪奇怪的,他的高星干员从来不是自己亲自接手的,一般由人事部代劳或是靠凯尔希捡



伙伴逐渐变多,罗德岛也越来越像一个家了......



......不它原本只是个公司吧



“凯尔希...”



“Mon3tr”



新一轮的谈话和仰卧起坐被一个没有实装的召唤物给压了下去



晃着小腿的博士,可怜,弱小,有一说一,挺欠打



————



结束了周回式的心理物理双重折磨,博士搓着双臂在走廊处走动,他正要去取防护服



从理论上讲身体检查这种从负面效果看,违背了二律背反原则的项目应该是不被允许存在的,但很明显,他要是想把这个活动给砍了,凯尔希会把他办公室拆了



只敢腹诽的博士没有来得及回神,即使这类事件常有但知错不改的博士再一次撞上了人,虽说注意到了,但视线也才刚聚焦到对方的靴子



没有头碰头,也没有被弹开,相反,他陷了进去



软软的,除了洗衣液的熏香,还带点枪铳的火药味,不似烟味那么刺鼻,是常居战地的人再熟悉不过的味道



稍微花了点时间摆脱这种有些沉浸的状态,在这个过程中保持不动的二人约莫十秒过后才有了对视


是此刻与他服饰相近的送葬人




你们萨科塔都很闲吗?怎么没事就能碰见你?很闲的话把你精二用的三水锰矿给爷吐出来




博士自然是不敢这么说的,他怕这个憨憨真去仓库打劫,或是把自己武器拆了



“博士,为了注重保暖,请随我去办公室取您的贴身衣物”



拉特兰是不是特别冷?不然怎么会诞生出一个劝你穿秋裤的机械老妈子?



“行pa,你不脱外套就成”



他也有些疲惫了,便合上双眼,把手往送葬人的方向伸去,就那么悬在半空


是希望抓住什么东西,还时候想要被什么给抓住?



这次的送葬人没有迷茫很久,只是楞呆状地原地思索了几秒,便拉起了博士的手走向办公室



路上的博士半睁了只眼,就这么看着送葬人的背影,是手腕传来的热量的来源



至少这个老妈子挺专一的,炎客那么暴露他也不是撇都不撇两眼嘛



雇主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.jp...



在他缓缓画出一个g之前,右侧的走廊,他能看见的那侧,站着个暴露的萨卡兹,像极了不听母亲忠言的叛逆长子,同样也作为他的长兄,面对富婆猫猫头名下的财产他们.........





为什么会有这种画面??



刚刚无意吐槽了一下炎客的博士有些不敢直视他,便微微偏头躲闪着目光,看起来挺明目张胆的应该



可那样也无法令他忽略掉他那光是用余光就可以瞟见的煞气



夭寿了

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



但他好像马上要变成三十点生命值了


————

*为什么葬葬那么闲?.....我想不到桃子我自己画一个还不成嘛_(:зゝ∠)_




评论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