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桑

【明日方舟】今天博士失智了吗

*沙雕向警告

*持续更新

*就普普通通的日常,试图写出花样

*我流刀客塔

*调皮,淘气,还净tm搞事

*可能是all博中心,我爽

*如果可以也想让你们爽爽【什

————

郎朗晴空——

罗德岛的甲板上是不会出现这么尬的搭讪引子的

照顾光敏性强的矿石病患者,避光式的基建做的十分到位,看在也没有什么干员喜光,也就把为数不多的向阳处给了植物.....

莱娜给了她自己精二的费用,炎客送了他把自刎的匕首

博士面向植物,发出了似骂非骂的声音

他们中有个一米九的壮汉让博士把他当武器用,然后他就为了他的宝贝植物占了博士用来午休的地方

你康康,这是人干的事吗?【指博士独享太阳午睡

也许是因为这样突如其来的刺激而失智,又可能只是单纯的理智液过期,趴在甲板围栏前沉默托腮的博士像是打开了某个开关,不由分说的就对旁边路过的干员起了这样一个对话头,内心甚至还有点被自己这种‘海风拂过刘海的禁欲男子’的船新形象给帅到,丝毫没注意自己没摘头套,面罩鬼畜抖动的样子要多沙雕有多沙雕

好在,来者也不是那么讲究的人

“博士,今天的风力为5.8级,长时间站在甲板可能引发感冒等相关病症,希望您能随我前往室内”

博士摇了摇头,牵动了衣领才察觉到自己现在的状态

..........

好听点叫含苞待放

凯尔希会说他是家丑怕外扬

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把头露出来的博士对着面前的送葬人这样发问道

“你觉得刚刚的我蠢吗?”

纵使这次刘海的确被海风拂了起来,这类某种程度上讲过于白给的提问实在是很意义不明

一般人大概会憋着笑说没有没有,熟一点的就估计会很果断的点个头

送葬人有点不同

他在原地思考了约莫五秒左右,才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

“如果对蠢的定义是无法理解的话,我对您的第一句话感到疑惑,可以下定义为您蠢”

............

“但如果您是指您的装束,我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妥,是很正当的保暖措施,希望您以后也可以像今日如此关照自己的身体”

被指点的莫名其妙,被夸的点也是

博士有些呆愣地从口袋掏出理智合剂,小口喝下去,再舔舔嘴唇回味到那一丝丝甜度的时候,才彻底回过神来

失智使博士的脑细胞缩水,使原本就看不见的东西化为乌有

————论文节选《我与我的上司》

——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岁零847个月的血魔美少女

他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好在眼前的人是那个黑光环的男性萨科塔,不然他的羞耻度足以让他有勇气去可露希尔那里白抢一个648

.....好像有点不错

“嘛,抱歉抱歉,没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就跟你搭上话了”

虽然不是自愿的..

撇撇嘴小声bb来安慰自己的屑刀客塔

“道歉?我认为您并没有向我表达歉意的缘由”

用着一如既往公正公办的语气,此刻博士却从送葬人的话语中得到丝丝慰藉

因在别人面前做了傻事而道歉,反过来却被对方否决并接受了那大概只存在自己臆想中的安慰,实属泰拉迷惑行为鉴赏

但也不过是这样而已

博士不自觉的弯了弯嘴角,同样抑制不住的,还有一个蹚久了海风才迟迟出现的一个喷嚏

他掏出腰兜里的手帕擦了擦鼻子,正想叫上送葬人一起往走廊里去,环顾之下却没见到人影

我那么大一个送葬人哪里去了.jpg?

发出了打H5-4,看见紫箭时的声音

只是少倾,博士的后背传来一阵温暖,比起防护服显得相对宽松而且款式异常复杂的白褂,从送葬人身上脱离,连带体温盖到了博士的身上

不知是因为冷还是别的原因,博士下意识攒紧了衣领口,没有拒绝这突如其来的好意,只是换上了更灿烂的笑容,拉着送葬人往室内走去

这个世界,有人颠沛,有人流离,有人死亡,有人生不如死

没有人能揣测别人的过去,更没人可以预见自己的未来

罗德岛的信条,阿米娅说是曾经的他亲自设下的

【我们无法掌握你的明天,但我们所希冀的是保障你的今天】

罗德岛的甲板上,尚无硝烟

这是一个,极其平常的一天

平常,却依旧弥足珍贵的一天

——————

博士:你怎么脱的衣服?明明看起来复杂的要死

博士:衬衫也太普通了吧?里面为什么不是真空?

博士:冷吗?我找小火龙过来给你暖暖?三发炎爆童叟无欺哦

送葬人:我感到迷茫

————

*你刚喝的理智合剂也过期了吧??

评论(2)

热度(82)